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這就是我翠雯。。

渐渐的我已经忘记很多以前不开心所有回忆了..虽然偶尔在电脑有看到他的出现..我乜想起了他..但是我想起了他的时候.已经不是我所在乎一个人的感觉了~他就像我曾熟悉认识的路人~呼呼~翠雯我终于作到不再去想一个人了~我的心里空荡荡~感觉空虚~但乜好.我不想他再进入.我会很狠的保留我心中的位..我不会再笨笨滴被感情伤~我的心回来我的原地了.曾经被他夺走了.如今我拿回我的心了..我喜欢简单~我不喜欢自己想多却变的复杂~爱情不能做比较~我很羡慕姐姐跟她男友..她们在一起已要2年.不管他们有多忙距离有多远~她们2的心都一直想跟对方一起~要一对情侣可以在一起久~不容易~我常想自己感情方面为什么那么差?难道爱情不适合我吗?为什么当我付出真心想专一对一个人想好好珍惜他~他却不让我珍惜~却离我而去~每场恋爱都是我在等待他们回来~如果可以滴话.我希望我爱情世界里的童话是一场永远都不会断的童话故事..当我每次看到一对对情侣的合照~我的心却变得很失落..看着他们所亲密幸福滴画面.感觉好棒..因为这样我已经开始习惯一个人过每天……我乜不会再期望没有希望的东西…越期望我的失望变得好难受~~下一站幸福你会在哪里呢?…


米修。。今天滴我。。好想一个笨蛋~咔咔~他不开心哭泣了~我不知该怎样去安慰哄他开心~我好想为了你哭~好想他滴不开心都给藕~咔咔~发现他蛮可爱滴~哈哈哈~米修米修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