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你從我世界裡將被刪除了。。

  • 你從我世界裡將被刪除了。。

我終於可以忘記你了。。我以為我辦不到,很多時候我都會想起你,當我想回你怎樣傷我時候,我就開始慢慢忘記你不想你。。10月20號你離開我了,你習慣了,辛苦於其放棄你我都好。。你要的是自由,我寧願回去原本的我1個人生活。。我不會再想你,我不會因為你而影響自己心情。選擇了我不會難過哭泣了,你不在是我理想了。。我的冷漠只是假動作,沒有錯。你不習慣,但我已經曾過去了,最慘的畫面你可以對我無所謂,我乜不會對你留1點痕跡。我最終還是敗給你,沒有你我還會出現笑容嗎?我真的不知道,好想因為你而哭泣,但我卻告訴自己別傻別再為你流下淚了,就算哭泣了,你會知道嗎?你會再次給我擁抱嗎?我是誰你又是誰?我不了解你,已經沒關係了。。世界上只有1個我,沒人能代替我。。我想討厭你,卻辦不到! 我會答應自己,家人,不再回你我回憶裡。。我過的每一天都是歡笑的,現在開始每晚我都不在想你找你了。。我辦到了,我會把你我的所有給刪除。。你即將從我世界裡給遺忘了。。我習慣了寂寞習慣了開始沒有你的每天陪伴,我不再是以前的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