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离人节。。。

结束了完了...
我的1切梦希望都没有了...
那过去的伤...
总是在提醒我别再想了...
遗憾...
我只能留下3个字说...
讨厌自己容易哭...
心好痛...
1切的期待都破碎了...
每当起来都是空白对望...
总觉得失去了时间过的越来越慢...
如果可以再选择...
我会想我们没开始过...
真的爱了就失去~~
那是为什么...
我好累...
思念...
往往总是痛苦...
要狠心放下...
但我还是办不到...
爱与不爱1样让人心痛...
有过多少快乐就有多少痛...

8月31号他离开我了...
我哭着对自己说好难受...
那1整夜...
只有泪陪着我...
幸福的...感动的...
已不存在了...
我再也不知道什么是爱了...
曾经都是过去...
没有未来..也没有期望...
那1天也是我最后1天看到他...
想喊你却不敢开口...
最后只有留着泪让你离开...
我想问我是否愿意这样就分手...
居然无法挽留只好接受...
分开以后..每当想到你..心都会痛..
懂得拥有却未必能让你为我停留..
1个人怎么过都是愁..
最后只剩遗憾拉着我不放开手..
真的狠下心放开了..
就要你幸福..

过了明天..
我才知道泪还是会流..
舍不得所以回头放了手..
感动了..转过头才知心还会痛..
给我答应我们还会再见..
但我发现说了再见再也见不到..
或许我从来真的没真真拥有过他的心..
我假装过却看不到重要..
但我此总还是办不到..
我就这样失去了他的微笑..
而同样的他握再也找不到了..
你的微笑..你的好..
我再也无法拥有..
或许我已习惯了寂寞..
总以为自己可以忘记..
原来我还是那么在乎..
恨自己为什么怎么想他..
离开了这快乐地..回去了失落的地..
才知道自己是多难过..
当每夜我脸上总是会湿湿的..
回忆让我痛苦..拥有1次就够了..
但我最后还是忘不到..
爱不是1+1很努力就有结果..
如今我还在原地等待着你..
这1刻我才知道..
其实你很爱她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